2009年11月22日

我們在君悅又完成了一場圓滿的囍宴
新郎  陳育群 Chester & 新娘   列詠珊Samantha



這對新人很特別,因為從接下籌備開始,只有新郎的爸媽與我們互相討論及籌備著
如果真的說起來,有點像是家人期盼中的婚禮
但這也是我第一次感覺,除了新郎的爸媽,
幾乎所有親友都動員起來要為新人辦好台灣的婚禮
他們的準備,新人從來沒有意見,且開心的接受著,
新人的想法,家人也豪不猶豫的支持著...


將近六百位的賓客確認,雖然是我們來確認,
可是新郎的媽媽每天都在跟我用電腦重複確認著
錯了她就堅持重新打過一份給我籌備的過程中,我真的被新郎的媽媽感動了
她們來自名門世家,可是在這些互動中真的感受到的是家人互相關心相愛的感覺
 

 
我們真正見到新人的那一天是在婚宴的前三天
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,卻也是陪同新人到CH挑選婚紗的那一天,
一切看起來相當的倉促,擔心新人是否可以挑到適合的禮服,
包括檔期以及尺寸樣式等等
但是一切就像Chester & Samantha 給我們的感覺一樣,那樣的平易近人


其實在11月8日已在澳洲的St Peter's Presbyterian Church
(北雪梨聖彼得長老教堂-150多年老教堂)舉行儀式,
喜宴則請在Quay Restaurant The Rocks
(碼頭餐廳--雪梨岩石區,餐廳面對著雪梨歌劇院)
他們對於台灣是這麼的陌生
但在他們的互動中卻完全感覺不到陌生的感覺
 
上菜前的謝飯禱告
 
進場前的搞笑畫面
 
用餐當中的貼心
 
與最愛的親人相擁感謝 
 

 
但從婚宴當天,他們與賓客的互動,不僅讓我感動,除了來自家人的擁抱外,
直到送客的時候,大家都甘願大排長龍的慢慢排隊的與新人握手祝賀拍照,
這場婚宴沒有放結婚進行曲,
沒有奢華鋪張,用最自然的宴客方式,完成了幸福與溫馨的婚禮.
 
如同新人拋出的花束,那一瞬間的快樂,與家人間的那段時光,
是沒有任何裝飾可以取代的


2009年11月22日 君悅大飯店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